夏腾有可能被剥夺教授职位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注册笔 于 2005-12-22, 21:52:19:

夏腾有可能被剥夺教授职位

美国匹兹堡大学已经决定严惩该大学教授杰拉德-夏腾(Gerald P. Schatten)。

据《韩民族新闻》20日报道,19日该大学的一位有关人士透露说:“匹兹堡大学研究伦理局已经对夏顿教授和黄禹锡教授交换的电子信件进行了调查,调查工作接近尾声。匹兹堡大学校方认为,有充分的证据证实夏腾教授犯错,决定尽快召开惩罚委员会会议进行严惩。”

该人士还就惩罚力度说:“很可能剥夺其教授职位。匹兹堡大学忧虑如果不罢免教授职位,有可能给学校声誉抹黑。”

《韩民族新闻》还报道说,20日匹兹堡大学还将召见来自韩国,目前攻读博士后学位课程的朴宗赫和金善宗聆听陈述。

该报认为,匹兹堡大学对夏腾教授的调查结果将会影响首尔大学调查委员会将对黄禹锡教授事件采取的处理方针。该报还报道称,夏腾教授接受匹兹堡大学调查时承认说:“论文的撰写和编辑由我来负责,黄禹锡教授组陆续寄来部分内容和图表、照片等研究成果。”

《中文朝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