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说潘建伟不牛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pinkmyheart 于 2005-2-02, 05:08:09:

回答: 关于潘建伟,一个师弟想说的 由 george 于 2005-2-02, 01:57:18:

"潘建伟的学术水平也是没有什么争议的,"
没有人说潘建伟的专业不牛吧。

"...没有潘的帮助,他们恐怕很 难达到这样的高度。我觉得科大给再多的荣誉和待遇都不多。..."
我建议把整个科大送给潘建伟,给他当自留地吧。

"当然这其中有个制度的问题,就是诸位提到的是否全职教授可以兼职的问题,对于 这方面的情况,我不清楚,所以也不说什么。"
好家伙,把问题的核心给轻描淡写回避掉了。建议你看看之前的帖子,或者去调查清楚再来发言。

"再说的远了,杨振宁什么的不也是两头 跑。他对中国物理的贡献好像也没什么人说三道四。"
两人性质完全不一样。建议你看这里: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6/panjianwei7.txt,其中有一段:
"事实上,潘建伟不仅当时没有回国,就是现在也没有回国。潘建伟的正式职位,是2001年是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大学的博士后,现在是德国海德堡大学教授的两研究助理之一。他在奥地利和德国期间都是算全职拿全工资的,奥地利和德国用人单位都不认为潘是中国派在奥地利和德国的合作研究人员,而是全职雇员。
潘建伟在自己的研究经费申请也清楚地写明现在潘建伟是100%的时间在德国。"
试问如果上述属实,潘建伟拿科大的特聘教授薪水合不合法?

"方舟子您不也有时被国内的媒体吹嘘为“、、、”(此处省略若干字)“少侠”, 你不也是甘之如饴。说人家是‘骗子’,好像不太厚道。"
方舟子没有作假,在我看到的范围内,方舟子也没有欺骗公众。再说,你怎么断定他"甘之如饴"?
有人撒谎,那人就是骗子,撒谎的人不要脸,为什么要对他厚道?
你要对潘建伟厚道,没人管你。要让大家对此事件中的潘建伟厚道,请先拿出让人信服的证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