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鸟你8个卢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阳明 于 2005-12-19, 22:39:17:

一个屋子10个人,8个老中,两个鬼子。

8个老中说中文,两个鬼子说英文。

如果8个老中是强势,那两个鬼子包准结结巴巴说中文。为啥?还不为了混入主流社会?

如果8个老中是弱势,那两个鬼子照样说英文,谁鸟你?说句SORRY,也就是给你块破抹布,面子上给你虚伪一下。

8个老中自卑了,要说了,呸,中国早强大了,那两个鬼子也就是自我感觉良好,鸟人两个。

这就奇怪了,凭啥鸟人不能自我感觉良好,凭啥鸟人一定要来巴结你老中?

鸟人心态良好你嫉妒?人家2个你8个,就该你厉害?

一个屋子10个人,10个老中,同学聚会。

两个老总就是不鸟你8个卢瑟,不满了,闹意见了,狗屁势利人。

这就奇怪了,凭啥不能势利?犯法了?有几个不势利的出来看看。

强大了,强大了,中国人强大了,在美国买奔驰了。嘿,人家老黑开个破别克就不鸟你。咋了,不爽了,去干啊。

说到底,就是多少人势利,多少人自卑的问题。

或者有人不满意了,再加一个多少人自我感觉良好的问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