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xj,也贴一个: 至今后悔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jxh 于 2005-12-19, 20:55:05:

林子是个广东姑娘,是我的一个同学的同事。那年夏天,林子被她们单位派到我所工作的城市来负责一项施工,于是就和我联系上了。我陪她逛了一些当地风景区,免不了说了很多话,告诉了她不少故事。其中包括一些偏辟故事,比如葛洪如何修道,如何假托老子写"太上感应篇"。林子对我于是很佩服。林子的个子不怎么象广东人,她丰满而修长,留一头长发。不过她的皮肤是地道的广东人皮肤,比较黑。她告诉我,据她的一个香港亲戚说,她长得象某香港明星。我问是哪位?她告诉我是XXX。我当时没听说过此明星,后来知道此明星很大牌,演技很好。不过在我眼里,这个明星不算漂亮。所以你可以由此推论,林子不漂亮。她是不算漂亮,不过很那个什么。那时我对于和一个穿着大胆的姑娘一起走路,感觉颇不自在。所以林子来找我的时候,我一般是立刻带她出去,免得被弟兄们看见。

那天傍晚,我带林子上了抱朴子修道的山。沐着凉风,看着夕阳,心中有些异样。林子的长发飘拂着,招惹着我的手,我的脸。她的头发散发一种清香,使得我很愿意接受这样的招惹。不过在山上没有发生什么事。故事发生在下山之后。到山脚下,天已经暗了。过沟沟坎坎的时候,我自然象个绅士那样扶着她。林子则有意地贴近我,鼓励我搂她的腰。在一个四周无人的夜晚,男人的手一旦到了女人的腰上,再规矩就比较难了。我们默契地站住,我把她转过来面对我。她的吻主动而热烈。我的手往高山上迁移。此处删去三百字。

林子浑身发软,已经没有了走路的力气。我至今没有明白,我的吻怎么会让一个女人耗尽气力。当时我明明不是接吻高手。高手是她。我把林子驮回她的住处。顺理成章地我进一步动作。我伸进她的衣服,要解开她的胸罩。可是半天不得要领。林子说了声坏蛋,就自己把它解开了。此处删去五百字。实话说,在林子以后,我见过的女人乳房其数无涯,高耸挺拔健康如林子的很少。我而且很惊讶地发现,脸上皮肤黑的女人,身体可以如此洁白光滑。

我将自己完全解放,压上去。被林子高耸的胸托着,我的感觉妙不可言。那时我还没看过任何黄片,没有得到过任何有关教育。我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做,不过大致上知道要往那片茂密整齐如梳的草地去摸索。林子喘着说了句什么话,我没听清楚。我要她再说一遍。只听她说,你害我吗?我一惊醒,赶紧回答,不,我不想害你。林子说,我是问你爱-爱-爱不爱我。我暗地里骂了声该死的广东口音,同时用了一个吻来回答她。心里却在琢磨:我是不是准备对林子负责?我感觉娶这位穿着大胆的姑娘的决心实在不大,当即决定悬崖勒马。古今中外,到了这份上而勒马的,我大概是唯一一个。至今我很后悔。

注,本故事灵感来源于xj不成功的故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