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连纯种杂种都派上用场了,宠物狗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mangolasi 于 2005-12-19, 07:21:14:

回答: 一针见血,这是中土国民性决定的:看不惯是因为上海人最不像中土人 由 nm 于 2005-12-19, 06:34:44:

无论以纯种还是杂种为傲,归根到底还是对自己没信心,躲在一个群体下自我安慰。让我interpret一下你的话语(可能理解错误),你好像是以不象中国人为傲。虽然我觉得做一个“纯种”中国人没有什么骄傲的(BTW,我绝对不是“纯种”的,我婆婆的妈妈是越南混血儿,据说父不详,估计父亲是法国人,大约十年前见过一面,除了鼻子比较扁外,和一个鬼佬老太太无什么分别。这样杂来的种,也没有什么可骄傲的),也不用这么紧张的撇清界线吧。

至于那够不够纯的问题,让生物学家来解惑吧。可能你会发现你没有你想像中那么纯或杂呢。

Intergroup variation usually is larger than intragroup variation.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