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像荡妇思春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teven 于 2005-12-19, 02:13:15:

回答: 响应拉无邪的号召,贡献酸曲一首。 由 jxh 于 2005-12-18, 18:30:41:

这是我当年大学同学们的经历:
话说一班无聊的学生,在中学会考,或是高等程度考试,以经不记得是那个了,之后,一同走堂(旷课)去看咸片,那间专放咸片的电影院正在放影廉价午场,色情西片,片名荡妇思春。那是香港廉价午场的电影大都没剧照,而且那些电影也往往没什么名气。不过反正是咸片,那几个小子也不计较,反正是两三块钱的事,交了钱就进场。同场的就一两个阿伯,也该是闲极无聊的人。正是放影,十五分钟不到,那些阿伯就离场了,只剩下我那几个同学在坚持。其实应该说只有一个在坚持,其他的不过在顾全义气罢了。后来他们向我描述电影的内容:一个潦倒的艺术家认识了一个单身母亲,彼此想恋。在开场十五分钟后,那单身母亲过世,只省那潦倒的艺术家带着那小孩继续潦倒。当然,那是潦倒,苦干,再潦倒,再苦干直到成功的旧情节。正套电影一场有味戏都没有,十分正气。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