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那些还活着的嚣张的海外留学垃圾提个醒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5-12-16, 15:29:55:

给那些还活着的嚣张的海外留学垃圾提个醒

送交者: immj 2005年12月16日00:36:10

首先不要动不动就说什么仇富什么嫉妒,好像全中国穷人加一块也没你一个看的清楚一样。没人会去嫉妒两条死狗,相反倒是你们中的某些杂种开始有点惶惶不可终日了。本来以为从国内掏点钱出来可算到了天堂了,没想到天堂里也有来自地狱的使者。有人爱拿善心来说事,殊不知同情一个恶人等于残害十个好人,你大可以慈悲为怀,只可惜这些杂种活的越久,老百姓被盘剥的越苦。

总有人说什么鲜活的两条生命,什么父母爱子女的心情。中国有句古话说的好,天作孽尤可委,自作孽不可活。这两个垃圾之死就是自作孽,没什么好可怜。当初周武伐纣,伯夷叔齐拦在道中说:怎么说他都是君你都是臣,皇帝做错了可以原谅,你怎么可以这样做呢?听起来和现在某些人的话多相似。不过呢我要劝劝这些好心人,你们大可以学伯夷叔齐那样去饿死,但是不要挡着别人去吊民伐罪。如果你善良仁慈,同情包括害虫在内的各种生物,那么你可以默默在心里祷告,或者去上香也好鲜花也好捧蜡烛也好,我绝对尊重你的选择。千万不要卷入论坛这样的是非地,因为我会默认那些打着慈善旗号叫骂穷人的人是披着猪皮的猪,我会毫不迟疑的把最恶毒的话送到他们的屏幕上,如果因为这样而误伤你们我也不会有丝毫的内疚。

他们的父母爱子女,于是去贪污去盘剥老百姓,难道穷人不爱自己的子女?养下子女吃不饱饭上不了学,长大只好去到城里打工,要饭,抢劫,卖淫,难道他们想?谁不是人生父母养?你们的杂种爹妈知道疼爱你们这群小杂种,难道那些父母就不知道疼爱自己的子女?就在两天前,在中国西北的一个乡下小学,一个朋友专门去调查那些失学儿童,一个十岁的小孩,听到说有人可能会帮助他们上学,眼泪一直在流,什么话也不知道说,他们用的铅笔头后面绑着树枝,他们坐在破烂的教室里,他们吃着猪狗食喝着雨雪水,天不下雨他们就连喝的水都没有,他们不是中国人么,他们就应该这么穷?我说的事情不是几年前十几年前,我说的是公元2005年末,说的是那两个杂种被击毙后的现在,说的是你们这些自诩善心的所谓的人还在捧着蜡烛给两个小混混守孝的今天。你们这群杂种在花天酒地的时候,有没有想到你们喝的吃的是老百姓的血肉?穷人都是LOSER,只有你们这群畜生是WINNER么?你们算什么狗屁玩意,我见过太多你们这群杂种,你们懂得的不过是哪个酒好喝,哪个牌子的车该怎么改,上的野鸡大学,中国话都说不顺溜还老喜欢放两句洋屁的假洋鬼子而已,就你们这群垃圾也敢号称留学?你们说句实话,如果不出国不走后门,不靠钱不靠权,就在你们能上个三流大学么?就你们这群弱智白痴还竟然腆着脸敢瞧不起穷人了,就在那个偏远的西北农村学校,如果不是没有钱,百分之八十的孩子可以考上大学,他们比你们聪明的多。

有人说,父母贪钱给子女无关。我且不说这群垃圾自己心里很清楚他们花的钱是哪里来的,就算你不知道,你作为一个留学的人,你是来上学的,不是来happy享受的。那么多留学生在天天打工,你们的眼睛都瞎了?钞票又不是印出来的,你们这样挥霍无度显然是因为钱来的太容易了,这么容易来的钱是怎么来的你们想不出么?要是真的想不出来,那我说你们是白痴一点也不冤枉。又有人会说,偶尔放松一下拉,压力太大啦。我说你们是放便,满嘴的狗屎,就他们学的那些野鸡大学还有什么压力,比他们学的难一百倍高一百倍的我也没听说有谁要天天去酒吧释放压力。

有些背景说出来没什么意思,那个BOB,找了个女人同居,这女人后来跟一个男人跑了,过了一段又回来了,因为我们的BOB有钱,可以供吃供住供享乐。就是这个女人后来还竟然有脸说什么加拿大好危险要赶紧回国,还有人听信这种婊子的话跟着掉眼泪,真是好笑,这是题外话。此外,这哥们除了时不时去卡拉一下,去pub一下,学摄影,打电游,飙车,家里电器琳琅满目,真不知道有多大压力,这么发泄还不够。

开始的时候有人说什么越南人,妄图把一起流氓斗殴上升到民族高度,现在通辑犯出来了,跟我上次说的一样是个华裔。然后又说是什么黑帮杀人,你也不想想黑帮杀你会只杀两个?会只有一个人?黑帮要灭你你们酒吧那些中国人,至少当时VIP包厢里的人都得死。还有人说什么弱势群体,真不知道有没有脑子,杀你的是越南华裔,不是加拿大人,你是弱势群体那加拿大的越南人比你还弱势,真是白痴啊竟然说这样的话。而现在在帮你们破案查人的才是你们说的强势群体。你们要争取权力,争取什么样的权力?争取胡作非为的权力?争取花天酒地的权力?争取好勇斗狠的权力?

有人说什么我在渥太华,我怎么怎么样的。除了那极少数知情还装逼的垃圾,其他多数学生我要告诉你们,遇到事情多想想,不要被人家当枪使。文革的时候那些傻逼红卫兵去武斗结果丢了小命,上面的人都做了官;六四的时候学生跑去挡坦克,当头的都跑到美国拿了血卡;这种事情还少么。CFC的老板张君国就是那个酒吧的老板,也是渥太华那个垃圾车队的组织者,所有的事都是他在背后安排,所有的话都是他安排的人在说,你们知道什么啊,做什么之前先用你们的大脑思考一下,如果你们还有大脑。


对一些死硬的留学垃圾,我也懒得再骂你们。中国2000年官方统计外逃官员4000人,2002年一年就九千多,到了2005,怎么也有个几万了,加上那还没逃出来的,多数都去了美加和欧洲少数几个国家。美国现在开始联手打击贪污犯罪了,加拿大多一点也没什么希奇。国外的网上多几个跳梁鬼魅不足为奇的。而那些贪官狗崽子们除了拿所谓人道慈善来遮遮羞,拿所谓的民族矛盾弱势群体来说说话,基本没什么其他话好讲。极少数极端死硬分子是干脆破口大骂。我要告诉你们一点,中国还有一句古话叫天网恢恢疏而不失,天理昭昭善恶必报。恶人自有恶人磨,不夹紧尾巴做人,早晚有轮到你们的时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