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巴国妇人活埋63天奇迹生还? 假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holidayscience 于 2005-12-15, 23:21:43:

http://gb.ettoday.com.tw:6060/2005/12/16/334-1882566.htm


巴国妇人活埋63天奇迹生还? 假的!
2005/12/16 11:14


记者锺陈杰/编译

日前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在南亚大地震中有一名中年妇女竟然在瓦砾堆中受困两个多月还存活,後来证实这是个大乌龙,这名妇女其实在大地震後两天就已经被救出来,是她自愿留在瓦砾堆中生活长达两个月。

这名妇人娜格莎贝甘在日前的报道说,宣称在南亚大地震瓦砾堆中被活埋63天却奇迹生还,後来遭人踢爆是骗人的。这位妇女的邻居和亲人表示,娜格莎贝甘早在大地震发生两天後,就从倒塌的家中被救出,但是她不愿意离开瓦砾堆,或许是因为惊吓过度,邻居每天拿食物给她吃,她都不吃,後来邻居才把她送到医疗团队就医。

没想到这名妇女的近亲告诉医生,她被困在瓦砾堆中60多天,靠受困房间内的烂水果存活,後来以讹传讹,成了妇女受困两个月存活,巴基斯坦当地媒体先报道,後来国际知名媒体,包括英国广播公司BBC和每日电讯报都大幅刊载这项消息。没想到查证不实,成为一则乌龙报道。

其实医生表示,如果人在没有水的情况下,活埋超过八天根本不可能生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