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来真是不可思议;动物和植物已经在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coubert 于 2005-12-15, 15:27:49:

回答: 会不会上帝直接造了化石,所以恐龙从来就没有过 由 HunHunSheng 于 2005-12-15, 15:22:36:

想起来真是不可思议;动物和植物已经在地球上生存了七亿年之久!在这段时间里,无以计数的生物出现并消失。第一只恐龙是在三叠纪后期,也就是大约两亿一千万年前出现的。这时地球各陆块仍连接在一起,称作盘古大陆。恐龙出现后,在地球上称霸,直到六千四百万年前的白垩纪后期才灭绝。恐龙称霸的这段时间里,地球发生了极大的变化:陆地漂移了,海平面改变了,气候发生变化,很多生物也消失了。仔细观察恐龙时代前后期以及与恐龙同时期的生物化石,我们可以发现有些生物完全没有改变,但有些却发生了极大的变化。

http://www.nigpas.ac.cn/dino-main.htm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