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帮要抓紧学习啊,跟不上形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5-12-15, 11:16:22:

回答: 拉2赶紧分析一下,是不是因为三个代表落到了实处。 由 无知 于 2005-12-15, 10:27:10:

姚明当选第十届上海十大杰出青年 排名第八位


新华网 (2003-05-15 23:09:5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15日电(记者 肖春飞)姚明当选第十届“上海十大杰出青年”。

  15日晚,在上海市公证处的公证下,由60位评委无记名投票,产生了第十届“上海十大杰出青年”和提名奖获得者。按姓氏笔画为序,姚明排名“上海十大杰出青年”第八位,“头衔”为“叱咤美国NBA的中国篮球明星——上海体育运动技术学院运动员姚明”。

  与姚明一起当选的还有白衣天使、维和警官、艺术家、科学家、企业家、新闻工作者等,主办者表示,本届当选的杰出青年都是上海各行业中的精英,他们在围绕上海“十五”发展规划,实施“科教兴市”战略,塑造城市精神,努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实践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感人的成才历程和奋斗业绩,展示了上海青年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丰硕成果,昭示了新世纪上海青年的时代精神。

  第十届“上海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于今年二月拉开帷幕,由共青团上海市委、上海市青联、市文明办和上海9家新闻单位以及上海杰出青年协会联合主办。为贯彻“防治非典”工作精神,这次评选活动首次采用分散投票方式,组委会办公室专门为20位正式候选人制作了3分钟演讲的电视短片,并和有关材料一起呈送评委。

  在此前举行的历届“上海十大杰出青年”评选中,上海体育健儿隋新梅(第二届)、乐靖宜(第三届)、王怡(第四届)、孙雯(第五届)、蒋丞稷(第六届)、陶璐娜(第八届)、王励勤(第九届)曾先后当选。(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