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回你一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5-12-12, 16:56:28:

回答: 你当老百姓是傻瓜阿,一个人是不是贪官,这一点老百姓比纪委要清楚 由 PW 于 2005-12-12, 12:06:16:

别东拉西扯,你要能拿出根据来大概证明这两小孩家里的钱是违法所得,我也就服了你。再说这里头根本没当官的什么事,一老爸就是国企高层管理,如果你认为国企高层管理人员不能靠合法收入送小孩出国上学,那是你孤陋寡闻,你可以调查一下象宝钢集团中国石油这样的国企里的哪怕是中层管理人员,他们每年的工资奖经福利一般有多少,他们这多年来有多少积蓄,准备在孩子上学这件事上花多少钱。

中国大得很,你老家之外,还有别的很多地方的人和事你没见识过,我建议你还是多走多听多看,少下一些无聊的断言。

最后说一说那车,买那车的钱在国内连个广本都买不来,如果就靠这断定人家必定违法乱纪,那你到国内大城市马路上可以随便抓贪官,你要不敢抓就砸车撒气好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