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傻说逻辑,搞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鹏归 于 2005-12-13, 04:02:17:

回答: 何最近会成为热点:zt 时评 何祚庥:谁叫你不幸生在中国 由 Kurt 于 2005-12-13, 03:41:58:

第一个问题,何是说农民太穷,才会明知很危险也要去当矿工。只有穷人才去煤矿卖命,并不是说所有穷人都去煤矿卖命,前者多余后者,哪来的“循环论证”?

第二问题,属于典型的给人家制造观点的文傻伎俩。何祚庥也说要尽量减少伤亡,根本就没反对改善安全设施。哪来的转移话题?这个问题无非是,煤矿死人太多,平常人可能认为里头有腐败问题,但是何院士认为归根结底这是成本问题。

文理科的差别就在这里。文科傻妞摄影师和评论员直奔“正义”主题而去,慷慨陈词;何院士想到的是减少煤矿死亡概率的可行措施。因为省略了“正义”表述,马上就被文傻攻击为没有人性。呵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