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是“小留”已经损害了“老移”的利益、名声(作为一个华人社区)甚至生命(张东岳)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ush 于 2005-12-10, 21:16:55:

回答: 反省个屁!本老中谈了那么多你还没有掌握中心思想? 由 老中一号 于 2005-12-10, 21:06:36:

以下帖子的观点和您异曲同工:
http://www.comefromchina.com/newbbs/showthread.php?s=&forumid=165&threadid=432561
MD,看到那些叫留学生“反省”“警醒”“反思”的帖子就心烦。忍不住出来说一声:丫该干嘛干嘛去吧!
那些叫着要留学生“反省”“警醒”“反思”的“老移”们,我问你们:
当赵巍死了以后,他们“反省”了么?
当陶琳死了以后,他们“反省”了么?
当唐文峰死了以后,他们“反省”了么?
当张东岳死了以后,他们“反省”了么?
现在,一次死了2个,你们看看这个坛子上,有哪一个留学生跳出来“反省”了么??
套用一句话,垃圾到哪里都是垃圾。这TM在国内不就是个小痞子打架斗殴致死事件呗!~ 又不是你家孩子, 跟他们费什么劲!
这帮垃圾没治了,迟早再出事,不信?有种就把这帖子留着,半年内见分晓!
“老移”们,该干嘛干嘛去吧!
只此一贴,贴完算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