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he can seek peace from believing, what's wrong with tha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mangolasi 于 2005-12-10, 12:23:15:

回答: 大早起来就很伤心失望, 最好的朋友终于信了TMD极度叫 由 PoohHunny2 于 2005-12-10, 09:33:28:

“给毁了”--有那么严重么?他有被教会控制做坏事的倾向吗?

你不信也不能说人家“走向堕落”,人家还说你不信是堕落呢。

本来宗教人士已有很多不能容忍异己的人,难道我们--自称清醒的anthesis and agnostics和他们一般见识吗?这样只会使一些moderate的宗教人士对我们(本来在西方就是弱势)反感。

信教(去教堂)的未必神智不清,Martin Gardner也是信教的,但不影响他的判断力,反对伪科学的能力和勇气。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