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人物周刊》带有成见(或预谋)去采访是实,但是不大可能全盘歪曲何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iwei999999 于 2005-12-09, 05:16:10:

回答: 我也不太相信何老会说这样的话,他能否出来澄清一下 由 tony123 于 2005-12-09, 02:02:39:

细节可能有出入,总体思想跟何老以前所言所行是一致的。你让他澄清什么?人家就是相信三个代表和马列主义应该指导理论物理嘛。我倒是佩服何老敢于反潮流,不怕天下人耻笑,一条路走到黑的精神。

个人感觉,何老不是专门迎合上面的那种小人。他是真相信自己握有真理,而且性格耿直,不说不快。他说的煤矿死人,主要是穷,不是腐败的观点,听起来很刺耳,politically incorrect, 显得无人性,但是反应了部分真理。 但是,从操作层面上看,穷是一时不能改变的,但是腐败是可以迅速打击从而减少因腐败造成的矿工死人现象的。所以,部分真理是不宜宣扬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