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金额上限50万rmb,保费每年2万(!)。另外这个名称当然是蓄意误导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m 于 2005-12-10, 04:47:41:

回答: 他这保险每年花多少保险费? 由 skipper3 于 2005-12-09, 20:38:10:

大家当然都以为是普通医疗保险,保险是新行当,大陆公众并没有认识,也没有细读条款的习惯或者能力;而大家对“大病保险”又有一致的理解。再加上销售的火上浇油。无法置信销售会在推销过程中对投保者仔细说明其中任何一项。而条款内容显然不是没有专业医学知识的投保人所能正确理解。

当然也许这法律责任主要还真是在投保者,打官司多半是投保者输,白纸黑字写着呢,谁让你不细看、不去请教医生呢。

但是这是和拿着卖身契说杨白劳按手印卖喜儿一回事吧。看不懂条款内容,和不识字也没什么区别。西方可能出现这样的事情吗?

当然这一定不单是友邦保险一个的问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