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难的?邻国有什么要求别惹他们不就完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12-08, 23:05:28:

回答: 刚才玩了一会儿地球仪,发现中土是世界上边界最复杂的国家。 由 skipper3 于 2005-12-08, 22:50:07:

边远省份喜欢独立就独立好了,独立了他们吃不了饭还不是乖乖回来?老子说,治大国如烹小鲜,谁不会,只要放得开,输得起。反正每年在中土国煤矿死、毒死、干活死、什么不明不白流行病死的跟万一打仗打起来死的也差不多,所以如果你万一只能做中土国低等老中,看你是打算被剥削死还是打仗死。

你们要中土国政权稳定也不过是为了容易捞钱而已,万一换个主儿不知道啥规则,捞起来不顺手。明说就行了,就不要用什么其它的借口。本老中就关心不要让中土国集装箱老中到处乱跑,最好能彻底解除中土国的核威胁,其他的喜欢怎么玩儿随老共便。老共在中土国怎么捞就怎么捞,但是要跑出来就得给咱们买路钱,我就管怎么在中土国外卡老共就够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