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可怜的留学生:Blog一语成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ush 于 2005-12-08, 17:56:30:

http://spaces.msn.com/members/richie719/
太郎:
“大出血啊……今晚不醉不归啊……先来一箱吧……一些乱七八糟的人过来蹭酒……又要了一箱零一打……一共是580呀!”
“10月31日 出事了……开车等红灯的时候没有拉手刹,撞到后面的车……那女的(加拿大人)愣说我把他车撞坏了……她还要叫警察……车还没上保险呢,抓到就罚死!”
“10月6日 终于买车喽!……出发前往MONTREAL……上了车牌”

查了一下,为什么住在Ottawa(Ontario)却去Montreal(Quebec)上了车牌:Ontario的车险是Quebec的十倍左右。

http://spaces.msn.com/members/digitalvisual/
暴暴:
“和越南有这么亲密的接触”
“酒吧喝酒……我俩全醉,结果全都在雪地里面睡着了,要不是最后被太郎叫醒,我估计就永远的睡下去了……冒着枪林弹雨……这些酒是用鲜血换来的……冒着生命危险换来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