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追求的目标不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5-12-06, 20:00:34:

回答: 大家还是抽烟的能戒就戒吧,不锻炼的适当锻炼吧 由 HunHunSheng 于 2005-12-06, 19:42:49:

长春汽车制造厂的一位助理工程师在恢复高考时,以甘作人梯的精神把一位女友送进大学。这位女同学入学之后就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了,专门和帅哥在一起。那位工程师千里迢迢找来,那位女同学只管了一顿饭,还是在学生食堂。正好我们宿舍周末有同学回家,我就让他到我那里住宿一晚。
这助工晚上睡不着觉,感慨万端,和我谈了好多话。令我印象最深的是谈起电影里的那个跳肚皮舞的阿拉伯女郎,他说要是能够和她睡三个晚上,叫他立刻去死都不会有遗憾。我吃惊地看到他的眼睛在黑暗里闪闪发亮,第一次看到公开宣布宁在花下死,愿做风流鬼男子汉。
不知道昏昏记得79年间电影里面那个跳肚皮舞的洋妞演员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