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不在于系统,在于老年民运不会混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12-06, 01:13:45:

回答: 对穷人来讲,欧陆的医疗条件简直是天堂 由 nm 于 2005-12-06, 00:35:01:

中青年民运好像柴玲、乌尔凯西、李禄不都发财了?说到底还是个人能力问题,本老中宁愿做李禄也不要做潦倒的老刘,先把自己给运动好了,才有能力运动其他人。最成功的民运就是本老中的偶像George Soros,一路发财一路民运,两不耽误,最好就是将反共与发财结合起来,从泥腿子老共倒台过程中发大财。

躲在米国写两字中文于世界进程毫无帮助,所以这帮老民运早死少浪费点粮食。高级海龟对于泥腿子老共倒台的贡献大多了,没有高级海龟促进贫富差距,进口污染,怎么能制造中土国危机?中土国没有危机泥腿子老共怎么会倒台?

本老中做不了高级外派海龟,不过心怀祖国,一直买入金属商品基金,对于中土国成本高涨贡献微薄之力,自己挣钱之余也给泥腿子老共造成一点经营困难,比民运有效多了。老民运那帮废料去哪儿都是混不成的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