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这个逗!-- 昨天给老娘打电话,老娘不住口的称赞哈尔滨市委市政府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5-12-02, 16:00:46:

昨天给老娘打电话,老娘不住口的称赞哈尔滨市委市政府

送交者: tomcat 2005年12月02日

老娘说,停水的那几天,每天都由两遍送水车,送生活用水。
爸爸的单位里给送来了两桶饮用纯净水,一箱牛奶,一箱矿泉水,十斤挂面,还有两大塑料桶,100斤的生活用水。

那几天虽然惜水如油,但是却也没有觉得有生活上的困难。

恢复供水之后,防疫站,水厂都提前通知,告诉大家不能食用,只能冲厕所。一天之后才通知可以饮用。但是老娘已经决定再也不用自来水做饭了。

老娘说,这就是共产党领导的好处,(你们别笑,俺老娘就是这么说的)一旦出现问题,集中解决,中央也非常重视。一方遇难,八方支援,困难很快就解决了。

因为市委书记是老爹一个很远的朋友的儿子,从前有是我的直接领导,所以俺老娘觉得他就像亲人一样。(其实人家现在一定都不认识他们了,哈!)对他印象好极了:谦虚谨慎,没有领导架子,在第一线忙前忙后的,很好。已经很成熟了。以后会有大出息。这次保住了哈尔滨,他立功了。

夸赞了一番之后,又说,你们那资本主义社会,要是遇上这样的事,就完蛋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