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组织不再招募吸烟者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5-12-02, 09:41:44:

Measures like this one will be a serious motivation for giving up smoking.
=========================================

世界卫生组织不再招募吸烟者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将不在招募吸烟者作雇员以及其他使用烟草者。

世界卫生组织的禁令周四生效,适用于任何吸烟的求职者。这些咀嚼烟草者和使用鼻烟者也被包括在内。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他们的决定是基于一下考虑,即该组织在全球反对吸烟运动中起重要作用。该组织现有雇员被鼓励戒烟。

世卫组织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有2,400名雇员。

该组织在发给所有雇员的信中说,需要确保其遏制"吸烟泛滥"的努力能够在自己机构内部得到反映。

世卫组织的招募广告现在包括一些内容:"世卫组织具有戒烟环境,不召募吸烟者和其他使用烟草者。"

该组织发言人辛普森对法新社表示:"世卫组织努力反对烟草和烟草业,在达成国家反烟草条约努力中起领导作用。对我们来说,这是个原则问题。"

就在世卫组织决定禁烟前一天,数百员工进行了短暂罢工,抗议该组织裁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