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于说:绿色和平反捕鲸的压力是日本融入文明社会的根本保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5-11-28, 16:41:35:

回答: 国际伪环保组织的压力是中土环保发展的根本保证 由 nm 于 2005-11-28, 16:27:53:

这些压力有的符合共同利益,有的是单方面损害日本利益,增进外国利益。在其中作出理性选择,做出哪些应该接受、哪些不应该接受、或者不应该全盘接受,决定于
领导人的明智。
.........

马斯洛心理学告诉偶们,在生存和物质需要基本满足以后,人会产生更高层的精神需要。这是在这个问题上西方社会和日本的根本区别。

吃鲸鱼和吃猪肉实际上是没有区别。区别在于,西方人总体不吃鲸鱼。

是日本要死乞白赖脱亚如欧,而不是国际社会来死乞白赖适应日本。 这个世界是他们的,归根到底是他们的。
讨论问题,必须明白这个逻辑。 否则根本就是找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