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东西是不能用钱来清算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鹏归 于 2005-11-28, 22:09:09:

回答: you need to be more specific. 由 skipper3 于 2005-11-28, 21:38:51:

我对大工程的抗震设计不太关心,当这些工程都不行的时候,那么普通建筑物只能用绝望来形容了。事实上每次地震死亡人数大多是因为住宅质量不好,日本也一样,电车,煤气公司财大气粗有自己的预警系统,政府大楼学校绝大部分也没事儿,民居才是最薄弱的地方。中国当然不可能像横滨市政府那么宽裕,能够会为民宅的抗震设防提供一定资金。我说的是减少死亡人数,不是说要杜绝死亡---这个不现实。能够做到的是加强教育,告诉老百姓,与其把房子建得大一些,把房子建牢固一些。

假设的是中国发生大地震,因为中国并不是一千年才有出现一个唐山地震那么大的地震。另外,让日本死上3万人的地震对日本地方政府来说也只能是千年一回。神户地震死6千左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