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学领域的三个杂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xysReader 于 2005-11-25, 02:20:49:

病毒学领域有三个比较好的杂志,名称有一定相似性,常使人混淆。

Journal of Virology: 质量最好,IF=5.2,由美国微生物学会主办出版(the American Society for Microbiology)。

Journal of General Virology, 这个杂志早几年质量较低,IF<2, 近些年有了很大的提高,2004年 IF=3.3。武汉大学奇异鹏教授被质疑造假的文章就是发表在这个杂志。英国普通微生物学会出版(the Society for General Microbiology)。

Virology, 与上述Journal of General Virology相反,该杂志水平愈来愈低,目前的IF几乎跌破3了(3.0),由 Elsevier 出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