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子来了zz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PW 于 2005-11-24, 08:47:52:

标 题: 方舟子来了
发信站: 同舟共济站 (Thu Nov 24 21:42:27 2005), 站内

下午五点才到虹桥机场,飞机晚点一个小时,等待在紧张激动中度过。看方舟子的文章,?
得他是尖锐刻薄的人,虽然也听说他生活中很随和,但还是惴惴不安的,想着说什么话好?
终于他来了,风度翩翩,一个充满活力的青年人,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态度比我最好?
预期还随和,跟着我们在机场七绕八绕,完全没有一点架子,脸上始终带着笑容。

从机场打的到宾馆大概有40多分钟,聊了很多,气氛也很轻松,他什么都不避讳聊,聊他?
前做的事情,聊他的私人生活,非常坦诚,紧张的心情一扫而空。在宾馆放下行李后,就?
湘农居吃饭,点了孜然寸骨,萝卜丝**鱼,紫菜蛋汤等几个简单的菜,边吃边聊,非常开?

明天下午他要参观本部校园,然后给大家带来演讲,大家有空一定要去听听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