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四天实在是匪夷所思,尤其是这么大的事情居然临时才通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m 于 2005-11-22, 14:52:47:

虽然不知道以下传言的可信度如何

-
作者:荆棘之吻 提交日期:2005-11-22 1:34:00

哈尔滨从今天晚上开始,连续停水四天,这在中国和世界历史上,是罕见的,官方一直对外宣称是管道检修,但是朋友跟我说,是由于吉林省化工厂大爆炸引起的,污染了松花江水,污染的非常严重,我都要急死了,父母都在那边生活,今天下午开始,不但瓶装水和饮料被抢购一空,连包子馒头都买不到了,物价飞涨,我好担心他们的生活~~~~~

面对重大危机,政府这时候应该站出来解决吧,是不是可以从南方调水过来,还有,应该对市民公布真相,当时吉林省某领导还信誓旦旦地在电视上说,绝对不会让爆炸污染松花江水,现在又如何? 中石油还在隐瞒消息,可是老百姓都知道了呀,松花江是中国第三大江,水资源仅仅次于长江和珠江,我泪,估计以后是看不到大马哈鱼了,那可是松花江的特产啊 ~~~~~~哭~~~~~~

最担心父母,不知道这几天要怎样生活,媒体是不是可以多关注一下老百姓?从来还没听说过哪个地方可以连续停水四天,还是由于污染造成的,以后怎么办呢?我在外面,又回不去,唉~~~~~不知道这里有没有跟我同样心情的人,进来说说吧~~~~

这是政府公告: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市区停水的公告

东北网11月21日电 据哈尔滨电视台报道,今天,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对市区市政供水管网设施进行全面检修临时停水的公告》,全文如下:

为了保证市区单位和居民生产、生活用水安全,市人民政府决定对市区市政供水管网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并临时停止供水,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自2005年11月22日中午12时起,对市区市政供水管网设施进行检修并停止供水,检修并停水的时间约为4天(恢复供水时间另行公告),请市区内的机关、企业事业单位、个体业户和居民以及供水经营单位做好生产、生活用水储备,保证正常生产、生活需要。

二、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市区内的各洗浴、洗车行必须立即停止用水。

三、市工商、物价、公安等部门应当加强市场监督和治安管理,维护市场和社会秩序。

哈尔滨市人民政府

二00五年十一月二十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