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动了我的牛奶?zz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PW 于 2005-11-23, 10:51:55:

回答: 哈尔滨23日个人小记 ZT 由 nm 于 2005-11-23, 10:36:14:

发信人: ASDZXC (卡通人), 信区: Forum
标 题: 是谁,动了我的牛奶?
发信站: 小百合BBS (Wed Nov 23 09:20:17 2005)

每天早餐一杯的牛奶,今天断顿了。老妈说,附近超市的牛奶已经抢空了。

老爸老妈都是超脱之人,从前几天开始的抢购风刮到至今,仿佛与我们家无关,

我们家里没有抢购一点东西,哪怕是一瓶纯净水。他们只是响应了政府的号召,

尽可能地储存了生活用水。其实,也就是一澡盆另加盆盆罐罐。因为平时很少停水,

也就没有存水的概念,也就没有存水的设备。一个三口之家能有多少器皿可以用来

装水呢?天知道。

我有每天睡前洗澡的习惯,昨天免了,澡盆盛满了水,淋浴蓬头成了虚设。

我和老爸老妈一样,仍然平静地生活,平静地看待这次事件。

老妈说,她今天要到更远一点、更大一点的超市去看看,看看能不能买到牛奶。

她不想全家人的生活习惯被改变。

明天早餐,能找回我的牛奶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