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你凭什么认为科学普及就是终极目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Amsel 于 2005-11-19, 06:11:13:

回答: 提请方先生注意(个人小见) 由 雪泥 于 2005-11-19, 01:20:57:

俺倒觉得让于建嵘辈露出嘴脸来意义更大。

强国论坛上的左棍陈B红曾经说过,有些人想当中国的曼德拉,他陈B红上网的目的,不是自己想出名,而是想让人民看见,那些想当曼德拉的人都是道德有亏,不会给人民带来什么好结果(大意如此)。陈B红虽然网上混帐话连篇,这段还是有道理的。

于建嵘这帮所谓当代清流,光看台面上的慷慨激昂能够蒙住一大帮人,甚至影响决策,这可比民科们能量大多了,老方没有主动出手打他们,但王怡杨支柱之后都是主动地自己傻气往上撞,这般撞了之后多少人就可以就明白了,他们比曼德拉差得远。

南方周末那些报纸的影响程度根本不必在意,所谓上智下愚难易,受报纸引导的,本来就是些不善思考的,他们所受报纸的影响,不会是长期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