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郭远光让我想起兔子 Bugs Bunney.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B 于 2005-11-16, 21:48:18:

于建荣恼羞成怒了还敢破口大骂,虽然骂过之后又缩头,毕竟也算有胆撒了一回野。这个郭远光其实暗地里对方舟子嫉恨得很,(不知道为什么,大概脑筋糊涂又爱说大话的人都比较憎恨思维敏锐言辞锋利的人吧),无奈没胆量站出来大声挑战说方舟子你错了你不该这么狠,只好到处嗅机会。好一个“从狼到狗,方舟子,别了”:人家是狼的时候,吓得尿裤子;这回一见南方周末搅浑水,以为机会来了,哈,你也有今天!终于可以打落水狗了。这样的人,若也拿动物比方一下,有点像是动画片Looney Tunes里面的那只兔子Bugs Bunney,胆小,精明,还喜欢恶作剧,但到头来却经常吃亏。其实本人每次看到Looney Tunes的时候对这支兔子也是又爱又恨,很羡慕方舟子这样的大尾巴狼纵横无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