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美东地区尽出这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HunHunSheng 于 2005-11-14, 19:40:05:

回答: 巴掌山挡住了他的双眼 由 Latino2 于 2005-11-14, 18:35:40:

霍顿商学院的一个三十出头的华人女教授突然得病逝世。
MERCK的一个三十多岁的一个华人科学家打篮球心脏病发
作逝世。刚刚又有一个女博士被树枝杂中身亡。

美新泽西一优秀华裔女博士在公园散步被砸身亡 星岛日报

11月14日电 美国新泽西州一位华裔女博士日前在公园散步时,被落下的树干砸伤,于上月中在医院辞世。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逝者王艳丽早前与家人在新泽西州山湖(Mountain Lake)附近的一个公园散步的时候,突然遭到掉下来的一支树干砸伤,几经抢救最后也返魂乏术。

  据了解,王艳丽于1967年生于安徽阜阳市。她在学业方面的成就非凡,1982年以15岁之龄考入了华东师范大学生物系,1986年毕业后便到北京的中国科学院遗传研究所念硕士。80年代末来王艳丽来到美国纽约大学医学院攻读微生物博士学位,她在纽约大学读书的早期便已锋芒毕露,短短的几年里就成功得到博士学位,深受赞赏,后来她又去名闻遐迩的哈佛大学医学院接受博士后深造,几年里发表了一系列有相当深度及科研价值的科学论文。

  报道称,即使面对成功的科学生涯,但艳丽仍未有停下步伐,她于1996年又毅然重返学校,在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获取商业管理硕士学位,完成学业后被生物仪器巨擘Becton Dickinson公司聘用,她的办事能力,敬业精神让她在公司中脱颖而出,很快就从一名职员升为市场经理,独当一面。

  据了解,朋友们为了纪念王艳丽,特地为她的两个儿子设立了教育基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