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在北京受到热烈欢迎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5-11-14, 19:39:05:

随行的有州官田牛?
=========================

美国加州州长、动作巨星施瓦辛格周一(11月14日)抵达北京,受到当地影迷的热情欢迎。

施瓦辛格在北京参加了一个推广国际特殊奥运会的活动。他一出现,便被影迷重重包围。现场保安人员全力维护秩序,费尽力气才将施瓦辛格夫妇与影迷分开。

现场的《洛杉矶时报》记者问施瓦辛格的夫人,是否被这样热烈的欢迎场面吓着,她的回答是:"有一点。"

同一天,施瓦辛格还受到了中国副总理回良玉的接见。

施瓦辛格此次将到访北京、上海和香港三个中国城市,这也是施瓦辛格就任加州州长以来第一次出访中国。

有分析人士认为,施瓦辛格在中国受到的热烈欢迎对他在加州政坛上遭到的失败是个抚慰。

加州选民最近刚刚以投票的方式否决了施瓦辛格提出的一揽子改革计划。

施瓦辛格将在中国访问六天。

BBC News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