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情报部门:中国军人为阻止炸弹攻击而牺牲??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oztiger 于 2005-11-16, 05:20:49:

如果是真的中土媒体不应该没动静?


据凤凰卫视资讯台报道,来自约旦情报部门的消息称,3名中国军人在回到酒店大堂时发现了自杀式袭击者试图引爆炸弹未成功,于是上前阻止,并追其至酒店外,结果炸弹爆炸,三人牺牲.

伊拉克恐怖分子为何从旅馆餐厅里跑到旅馆外面的马路上引爆自己?根据美联社报导,旅馆餐厅的服务员说:一名伊拉克伊拉克恐怖分子进入一个旅馆餐厅后先是要了一杯orange juice,然后在那里慢慢的饮。显然是等餐厅等人多了以后再引爆自己。可是突然这位伊拉克伊拉克恐怖分子与几个旅客打了起来,一个旅客把他压在地上,另外几个旅客上去死死拉住他的手。这位伊拉克伊拉克恐怖分子就在地上拼命滚动,把餐厅的桌椅都打翻了。突然伊拉克伊拉克恐怖分子摆脱了制复,向旅馆外面跑去,而这几个旅客也追了出去。接着旅馆外面一声火光爆炸,伊拉克伊拉克恐怖分子引爆了自己,而追出去的三名旅客也倒在血泊中。

原来这三名旅客就是中国国防大学的校级军官,他们是搞反恐的。这次到约旦的目的就是收集伊拉克恐怖活动的资料,作为国防大学反恐教材之用。据一位同行解放军军官说当他们进入餐厅后,凭着他们反恐的经验,很快就发现了恐怖疑犯,因为他根本不是在喝饮料,而且形态和神情不安,腰部异常鼓起。所以他们就上去企图制复他。只可惜被他挣脱。由於解放军军官专门攻击他的手,特别是右手,使他无法在餐厅引爆,所以他只能向旅馆外面跑去,在旅馆外面的马路上引爆自杀炸弹。

现在这个消息已经在约旦的电视台报导。这三名中国国防大学的军官成了约旦的英雄。一名目睹当时餐厅打斗的西方旅客说,如果不是这三名中国军官的勇敢,她和其他十几名西方旅客恐怕就已经被炸死了。

约旦的警方也非常想了解为什么四起自杀爆炸,唯独这样起被当场事先发现。他们要知道中国解放军军官怎么会当场发现恐怖疑犯的。他们还要知道为什么恐怖分子无法在旅馆里引爆自己。约旦的警方从这次事件知道了,自杀爆炸的恐怖分子为了防止误炸,把引爆开关藏得很深,一般的磕磕碰碰不会引爆。所以专门攻击他的右手就会使他无法引爆(如果不是左撇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