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完毕,报告老中们如何操作来米国生孩子步骤如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11-14, 02:09:15:

台湾老中们这点比中土国老中先行一步,原来已经有了大规模的米国生育服务,帮小老中们取得米国护照然后回台湾赚到沦陷为止。中土国老中因为签证原因恐怕较难仿效,可以如以下步骤到加拿大(也称大家拿)拿后代国籍,然后回中土国捞到革命为止。

台湾老中在台湾有接待处,怀孕7个月左右开始行动。孕妇本人可以选择由持米国籍服务人员陪同,这样便可一起使用米国公民通道,当然费用另算。进入海关前会有问答预演,务必让海关人员给三个月的逗留期限,也会由专人指导衣着,遮掩身形。顾问公司建议冬天造人,临盆入境时也是冬天可以穿大衣。

到了米国后,顾问公司一条龙处理安排孕妇检查、接生,全部华语医生,并且有坐月服务,全部入住宿舍,可以指定特别餐单。最重要的是有关人员陪同办理婴儿米国护照后才离境。

陪同入境服务需要来回机票加500-800米披索,医生检查及接生需要2000米披索,宿舍居住需要1000-1500米披索一个月,预算三个月,特别坐月服务含坐月餐单500米披索一个月,陪同办理出生婴儿米国护照200米披索。

台湾据称每年如此来米国生孩子的大约8000名,到底两千多万人的市场太小。如果将此策略扩大至中土国,能化一万多米披索给后代保障的人口大为提升,就算拿不到米国护照,大家拿护照也不错。有兴趣的可以参照以上流程造福中土国老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