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推动这次公民投票的活动失败,很有意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5-11-10, 15:10:09:

拼命反对他的不是普通老百姓,是教师,公务员和民主党政客,他比民主党推出来的州长有作为,有能力有胆量。目前他在加州执政基本状况居然和方舟子打假差不多,原来有些站在旁边欣赏他大刀阔斧搞改革的人,看到他想通过投票来削减他们传统的既得利益,也纷纷加入反对州长的大合唱,变成了他的敌人。
阿诺大权在握,想办点正经事儿就那么难。这次宣传战,他自掏腰包六百多万,工会就出了一倍以上的钱打他的抹黑广告。方舟子无权无势,自掏腰包打假,揭发国内的不正之风,本来是件大好事。因为方的做法会影响某些人的权威,削减他们来之不易既得利益,不遭人忌恨才怪。
阿诺并没有输掉明年的选举,他有时间修正他的执政风格,加州人也不愿意让加州预算老那么入不敷出,寅吃卯粮。纽约也是民主党的大本营,可纽约市长还是共和党的吃香,老百姓比较现实,讲实惠。
台湾报纸都可以“登陆”,为什么“新语丝”不能够登陆?新语丝如果发行“平面版”,一定比那些风靡一时的报纸更容易受到普通知识分子,大学生和老百姓的青睐。担心“新语丝”成气候的,此时不全方位封杀方舟子,更待何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