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炎阳高兴了吧--中共軍官代表團 三死一受傷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fair 于 2005-11-10, 14:34:13:

約旦首都安曼發生的恐怖攻擊事件,造成中共國防大學軍事代表團學員三死一受傷。中共駐約旦使館透露,遇難的三名國防大學學員分別是現年四十四歲的共軍總後勤部副局長潘偉,四十二歲的總政治部軍官張康平與四十一歲的軍委辦公廳官員孫靖波,而現年四十二歲的姚立強則是腿骨骨折,現於約旦一家軍醫院接受治療,無生命危險。

中共外交部官員表示,該代表團是應約旦皇家學院邀請於九日抵達安曼進行交流。十日凌晨,代表團成員在出席中國駐約旦大使舉行的招待酒會後返回下榻的天天酒店,酒店門口突然發生大爆炸,當場造成一人死亡、三人重傷,其中二人送醫搶救無效。
報導說,目前該訪問團其餘成員已由約旦軍隊護送轉移至附近一個軍事基地,該訪問團原訂本月十四日返回中國,但現已決定改變計畫儘速回國,而大陸國防部與外交部官員則於十日搭乘專機前往安曼處理有關善後事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