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汇报记者比内地记者敬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5-11-08, 22:18:13:

【本报驻西南记者李和平、向雷7日电】5日晚,四川省地方电力局副局长蒋明德在他所购买的一套商品房中被人杀害,死者还有2名成年女性及1名未成年少女。据知情人士透露,被杀害的3名女性并非蒋的家人,而是蒋的情妇、情妇的女儿及其情妇的妹妹。目前,四川警方已初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据当地媒体今日报道,6日下午,当大批警察赶到出事的成都市西青路53号的四川省舞蹈学校二宿舍时,邻居才发现蒋明德家出了事。据悉,死者蒋明德是四川省地方电力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明德到四川省地方电力局前曾任四川省乐至县县委书记。据了解,乐至县的老百姓对蒋的印象不怎么好。

情妇两亲属亦遭杀害

 据附近居民说,出事的房间是大院里临街住宅的4楼,此时警方还在房间内调查,阳台窗户的窗帘全部被拉上了。下午4时许,一辆殡葬车赶到现场分两次运走了4具尸体。

 下午4时左右,几位医务人员搀扶著一位老太太从院内出来,随即他们被送上了警车。据邻居称,这位老太太是死者的母亲。

 据在大院门口摆摊的烟店老板称,「出事时间可能是在5日晚8时至11时之间。」6日上午11时许,蒋某的侄儿打电话到蒋家,一直无人接听;随后蒋某的侄儿又到其家中敲门也无人应答,他感觉不对劲便报了警。他说,西安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不久,他便看见来了更多的警车,有十多辆;听说市公安局的刑侦警察也来了。下午5时许,当记者离开时,警方仍封锁著现场进行调查。

据称凶手目的是「灭门」

 在成都媒体对此事的报道中,称4名死者是蒋明德夫妻、十多岁的孩子和蒋的妻妹。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被杀害的3名女性并非蒋的家人,而是蒋的情妇、情妇的女儿及其情妇的妹妹。从作案时间来看是经过精心谋划,凶手选择在星期六作案,就是为了「一锅端」。知情人士还透露,目前四川警方已初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