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中的第二篇投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5-11-07, 18:53:53:

回答: 想给天地生人学术讲座投稿 由 田牛 于 2005-11-07, 17:14:34:

我国第一代宇航员万户教授不幸于14世纪末含冤离世,噩耗传来,令正在从事和后世艰苦创新的广大航天工作人员倍感痛惜。
祖国忘记了这么个英雄,还是洋鬼子老实,主动提出神五神六前早就有神椅啦。忙里出错,这家伙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想误导我国研究人员,偏偏不写明白老万籍贯住址出生年月生辰八字,是吃皇粮的还是民间科学家,令人扼腕。元代有万户一职,明代没有,暂时假定万户是元末明初人士。
永乐皇帝这个土包子,就知道造木头船的重要,不肯资助我国已经领先的航天事业。如果他把赏给那阉人小回子十分之一的经费给万户,老万就不会是民间科学家了,诺贝尔奖就不叫诺贝尔奖了,中国人早就设置了奖金更多,更牛气的“黑炸药奖”。
撰写明史的那帮投靠鞑子的汉奸文人也得严重批判,费那么多笔墨写几个宦官出使,不写几句万户。如果小小轻描淡写几句,世界航天史都要重写。
史书里有一个郑和,就让“中国大陆有高水平的郑和研究专家、明史专家、航海史专家、造船史专家和科学史专家--宋正海(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所)”。明史编纂了将近一百年,偏偏把万户给漏了,昔日的光辉无法继续,令人扼腕。否则,还能够出现一大批高水平的万户研究专家、航天史专家、造飞船史专家和科学史专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