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ue 也不必觉得北大很冤了,其实在中土还是北大清华是一流的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蓝隼 于 2005-11-01, 00:13:45:

你看这里的各位可曾屈尊去骂过别的中土大学而且乐此不疲的么?可见中土大唐的学校里只有北大,偶然加上清华,有时可能还有科大,才强大到了这坛子里的马甲们认为有骂一下的必要了;其他晚辈小校可是连在这里露露脸讨个骂的资格都没有呢。
再说了,不要说国内的平头老百姓,就说这坛子里的包括常骂北大的各位吧,如果你们的孩子必须在国内的大学里去选一所来完成本科学习的话,我就不信大多数人会弃北大清华而去选别的学校。所以这骂归骂,中土大学里北大清华是一流的那是谁也否认不了的。
至于说北大学生水平如何,那这里的各位凭自己见过的那几个个案都不说明什么问题。你可以说你碰到的几个都不怎么样,可是我也可以说我碰到的几个都很不错,那又有什么意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