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觉得Eastwood有可能拿奥斯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ewYorker 于 2005-1-29, 11:22:19:

回答: 我看了“飞行者”,老实说没怎么看懂 由 葛观 于 2005-1-29, 10:30:12:

《飞行家》这部戏本身没有什么,仍然是西氏偏爱的那种冒险家与命运赌博的套路。不过这一次从拳击家、黑社会转到企业家这里来了,女人也漂亮并多了很多,但曲折早已经转尽,没有什么能够刺激观众的。Dicaprio演得不错,我总觉得他不够阳刚,但这一回他那尖细的嗓音恰好表现了人物那种神经质的性格。这次要是拿不了奖,估计是因为故事不够导致的。霍华德·希斯在美国历史上的地位远远比从电影中表现出来的要有名,Scorsese这二年下坡路上滑得厉害。就是可惜了Cate Branchet,我非常喜欢她在《天才瑞普利》(The Talented Mr. Ripley)中的那个角色,演 Katharine Hepburn 对她而言不是一个转型的好机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