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若思还是三思(逻辑性之类)之后再发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Jingzhang2 于 2005-1-28, 18:00:42:

回答: 关于《环球时报》张莉霞记者造假的证据补充 由 郑若思 于 2005-1-28, 08:40:01:

“第一,环球时报是1月26号的报道,今天已经能够证明是内容虚假,怎么人民网还照旧转载?”

郑若思去年或者前年写的攻击水均益在高铁一文造谣的文章,现在还被照旧转载。在早就被证明水均益不是那篇文章作者已经很长时间的情况下,郑若思没有撰文澄清,承认自己搞错了。当然,人民网是个官方网站,需要更加严肃。但是1月26号的报道即便是内容虚假,到1月28号有人在新语思揭发,再到被转到人民网管理人员手里,到被撤下,也需要时间。郑若思用不着那么猴急猴急的吧,你先写篇文章澄清一下你的“警惕水均益”吧,可以说,那篇文章攻击水均益的大部分论据都是基于水均益写了“高铁”(而不是“日本你听我说”)的假设。


“第二,环球时报以及其他一些中文传媒指责日本没有举办纪念活动,那么我想问一下,虽然德日两国在“二战”中是同案犯,但是中国举办南京大屠杀纪念活动时,德国有没有义务举行纪念活动?如果没有,为什么这次要指责日本?”


咱先不管德国有没有举行纪念南京大屠杀的活动。是不是德国没有举办,日本就完全有理由可以不举办?然后记者就不能指责日本?类似的,张三交通肇事,警察甭管什么原因没抓,是不是就不能抓交通肇事的李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