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别放心太早。你不觉得这个抽检的结果太完美了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Enlighten 于 2007-07-18, 13:47:22:

回答: 哈哈,这我就放心了 由 ping_max 于 2007-07-18, 13:44:05:

市场检查抽检结果节目播出后,北京市工商局在朝阳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拉网式专项检查行动,重点检查有形市场内的小餐饮摊点、小吃店,居民区周边的早点店、小吃店,出摊、占路经营早点的餐饮企业,街头经营早点、小吃的游商、摊贩。同时,重点抽检了太阳宫、定福庄、团结湖、芍药居、大洋路、双井、六里屯、麦子店等地区经营包子摊点的包子及肉馅样品53个,经北京市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三站检测,检测结果全部合格,没有发现在包子馅中含有纸纤维及其他违禁成分。同时,也对海淀、丰台等城乡结合部地区进行抽样检测,共抽取包子及肉馅样品50个,经检测全部合格,未发现在包子中含有纸纤维及其他违禁成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