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肯定不是加州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7-18, 16:25:30:

回答: 回Silxirt帖. 提上来, 教育一下可教育的愤青. 由 校长 于 2007-07-18, 15:34:16:

加州的地税无论房价多少,每年只能比上一年上涨2%,本老中的地税只有本老中房价市价的0.3%左右,你说这要交多少年才等于70年?本老中邻居们房价两三百万米披索,每年地税只有两三千的大有人在,你说这个中土国怎么比?

弯曲的城市,都有第一套买房的免税津贴,数目不等,近万。如果你在本老中的城市,4人家庭收入贫困线以下(10万6千米披索),你还能买低收入房子,都在好区,房子质量绝对不差,只是买卖必须按照政府制定价格,只有市价的三分一。如果不买房子,可以以市价一半租房。

米国好学区跟私立学校没有分别,本老中的学区每年上常青藤都有50个左右,每年年去伯克莱、UCLA的超过100个,学费是零。医疗是比较操蛋,这个本老中承认。

米国不是跟中土国在一个层次上的,咱们应该跟北欧、东瀛比才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