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当然当过. 年青时不当愤青没心没肺, 30以后还愤那就是无智无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校长 于 2007-07-18, 15:22:19:

回答: 你曾经愤青过? 由 silxirt 于 2007-07-18, 14:41:25:

随变举几个例子:

1. 美国银行收跨行查寻费有的是, $0.5到$1.5 都有. 美人也骂.

2. 秦国新物权法规定土地70年使用权到期后自动RENEW,而没提缴纳新的使用费(审议版有,被废了),这相当于土地私有. 要知道在米国政府也是可以征用你的土地的, 这方面的LAW SUIT多了去了.

3. 米国收物业税,你交70年税绝对比你在秦过缴一次性70年使用费高多了.

4. 米国养个车一年才缴170刀? 做梦呢? 地方物权税都比这高.再说,你缴了多少联邦,州,市,县税,这些都可以用于公路的. 由于总体税制不同,单抽出一项比是愚蠢的,只有粪青才这么做.

5.米国买第一套房(都)享受低利率? 出租房(都)还享受政府补贴?你这是大米国还是小米国的政策? 又做梦呢?

6. 其他国家全民享受免费医保和教育? 你讲古巴和北韩呢吧? 你搬去算了. 俺每月缴400刀健保还不包牙医, 物业税(含了教育税)1腕多每刀呢.

漏洞百出,俺没时间写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