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億萬富翁 幫蘇商擦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4U4luC2 于 2007-07-18, 12:29:27:



【世界日報╱本報上海十七日電】 2007.07.17 08:42 pm


浙商蘇商交流會在南京舉行。會上,豐合實業情人島床墊有限公司董事長、浙江億萬富翁龐亨福當眾給蘇商代表擦起鞋來,說是要學習蘇商扎實、肯幹的長處。

現代快報報導,當時,蘇商的代表們還在誇讚浙商,他們認為浙商是從無路中硬走出路來,從小生意做起,從賺跑腿錢做起,一步步蠶食全國直至海外的小商品市場,做大做強的。

而身價過億、擁有全國免檢品牌情人島床上用品的大富豪龐亨福卻突然跳了出來,他說:「各位江蘇的朋友們,不要再給我們浙商貼金了,說實話,我覺得浙商現在面臨危機,因為長期從事的是沒有基本產業支撐的貿易經營,在越來越激烈的國內外市場競爭中,頹勢明顯。」

說到動情處,這位龐大富豪居然抓過在現場做展示的江蘇一民營家政公司的刷鞋工具箱,彎腰、下蹲、甩開膀子,給幾位蘇商代表擦起鞋來,他說,我就是要學你們江蘇人,踏實肯幹。這時全場爆出尖叫、鼓掌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