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犯了一个错误就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7-07-18, 10:37:31:

前阵还说不关心别人怎么花钱,可却偏偏参与了校长跟其他人关于名牌的讨论,说了自己对于lv的态度,让人家对号入座了。

真的,在xys讨论时尚是违背俺自己的原则的,因为生活的圈子里的朋友见面就是讨论这些(镇上住着一个中国朋友,她是奢侈品大户,能准确地拼出所有欧洲品牌的名字,包,衣服,表,还有其他奢侈品,很多时候俺都是说出一个字母,让她来提醒),然后网上的小圈子还要讨论,其实也蛮累得,要讨论时尚就去文学城等论坛了,咱们这儿还真不适合讨论这些。

我其实是有些赞同汤米小猫,至少他的观点说明他有自己的讲究,有一定的LIFESTYLE和品位,这样的人是讲究生活品质的。但他的说话方式又太武断了,为什么别人对LV看不上眼就立马成了土鳖了呢?连带着又把我老中移民跟洋人比了一通。这种方式对于四十多岁的人来讲的确是粪老的言语了。

不过我真的不在意汤米小猫说我是土鳖,虽然我又重复了一遍。有自己衣着LIFETYLE讲究的人估计都不在乎被别人称土鳖或者洋鳖。只有那些丝毫没有IDEA什么东西适合自己的人,老是追随别人的人才会在意。

还有,高档品牌的东西向来好,值得追求,每个人都知道。但同一棵向日葵下站着一只肥牛和站着一只亭亭玉立的小鹿,这风景固然不一样。所以俺宁肯去FOREVER21逛,也不去买原价的BLOOMINGDALE里卖得类似的样式。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