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上海首批太空菜预订一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r_madaha 于 2007-07-17, 02:35:15:

上海《劳动报》报道,本土培育第一代航育蔬菜在上海尚属首次。这次试种的「航育」蔬菜种子主要从安徽省六安市引进,位于闵行的九大类航育蔬菜示范基地种植将近三十亩。

今年二月,春播试种开始,种植的蔬菜品种主要有蕃茄、黄瓜、玉米、西瓜、豇豆、辣椒等二十五种,这次的产量将达约十万斤。

「航育」蔬菜除了口味佳、「体格」较大外,产量更高出同类蔬菜近百分之二十五。不过,这次生产的太空蔬菜暂时没有进入菜市场和超市的销售计划。

转自:明报 2007.07.17.

浦江镇正义园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正刚说,现在只接受订购,按照「礼盒」形式出售,一个礼品盒内会包括很多品种的蔬菜。

他说,根据果蔬品种的多少,礼盒分为人民币一百元、一百二十元和一百五十元三种,这次摘收下来的第一批果蔬已被预订完。

相关生产单位表示,新一轮的秋播试验将在两个月后开始,因此,想买第二批太空菜的人还要再等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