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IIA不是做研究的科学院,也不是联合国的机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yz007 于 2007-07-16, 23:02:23:

回答: 不能,主要问题是IIA到底可否称为“联合国国际信息科学院” 由 zhoufangzhou 于 2007-07-16, 22:44:31:

所以不能称为“联合国国际信息科学院”!
这样明显的骗子,还要如何给你说明呢?

他自称为“联合国国际信息科学院 院士”,就是利用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在人们心中的形象,给自己包装贴金。

“Academician of International Information Academe”这句话,你要故意有欺骗国人的意图,翻译成“国际信息科学院 院士”,也可以说没有很大的错。
问题是此院士(“国际信息科学院 院士”)和“中国科学院院士”是完全不一样的。
这样明知不一样,还要在自己的介绍中特别列出来,不是欺骗又是什么呢?

你要是那位教授的朋友,你可以说这个英文翻译为中文就是“国际信息科学院 院士”。就象五十州那个组织确实存在过。
如果你要让上海交大不被这个骗子欺骗,你应该明白如何去挑开这个骗子的画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