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大人非要把咱拉回部落社会, 把EMBLEM当TOTEM.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校长 于 2007-07-16, 18:51:18:

蓝大人先把米国的Emblem白头鹰给了印地安土著当了Totem, 完了又让米军给灭了. 然后又要把秦人都领回万恶的旧社会,让咱当部落人, 弄个Totem崇拜崇拜.

其实中土也没几个人把个龙真当个图腾烧香磕头顶礼膜拜, 秦国再落后, 也脱离部落社会了么. 无非是文化传说有这么个概念罢了. 作为国家EMBLEM很合适. 您老人家偏要给秦人安个龙图腾, 再与以痛击, 何必呢?

无非就是你白大爷传说中的DRAGON形象不佳,顺带着就不喜欢大秦国的龙么. 那咱不管秦龙叫DRAGON了行不行? 就叫QIN LONG. 啥? 你还闲妨碍"民猪"刨食儿? 那咱管它叫PHOENIX行不? 这在哈里他们学校可是正义化身呀! 还不行? 闲是母的? 现在不是流行女权主义么?

那咱这么着, 咱花大价钱请DISNEY "FA MULAN"家的小龙给咱做形象代言人,彻底该变形象! 虽说有点象蜥蜴, 还有花生屯儿黑哥们口音, 但白大爷白大妈外加白小爷都欢喜. 俺觉得肯定管用.

拜托您蓝大人把俺的方案转告您的老相好金立鑫大教授, 再请金大教授转告他的上级领导, 上外党委书记,秦国新形象设计课题组长吴有富大人. 万一他老人家采纳了俺的方案, 俺也决不收知识产权费. 谁让咱都是"蜥蜴的传人"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