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的意图很明显,用国外的蓝藻来降低对国内蓝藻的注意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udding 于 2007-07-15, 15:59:12:

回答: 你想说中国的新闻媒体故意误导中国读者应该直接指出具体细节 由 4U4luC2 于 2007-07-15, 14:53:23:

魁北克有几十万个湖。因蓝藻引发公众卫生事件的湖只是几十个,影响非常有限。而且事情一发生,电台报纸就追踪报导。水源地也有警告牌,居民也不得饮用自来水。你想想,比如像国内皖北山区几十个小湖被蓝藻污染,会被媒体重视吗。
对照无锡太湖蓝藻,妈的水都臭成那样了,居然政府发言人还说水的质量是达标的,可以放心饮用,就是要烧开了喝。有个哥们就是发了些短信,说不要喝自来水,可能会致癌,立马被判了15天拘留。
虽然温家宝也去视察,还说大家可以放心喝。市民已经完全不信了。现在无锡人基本都使用纯净水烧饭,每月开支要多1,2百圆。问题是新语丝上报导国内纯净水假的不少,看来只能尽早把老爹老妈办出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